2012年2月18日 星期六

開館誌慶

這是我第一個介紹員林鎮的網誌,歡迎參觀指教!

3 則留言:

  1. 我是從[彰化with員林] 部落格連結過來的,
    覺得一定要給您留言加油鼓勵!!
    謝謝為外地的員林人帶來故鄉的第一手消息!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其實我會設立這個部落格是受到[彰化with員林]版主激勵的。我在員林出生,又在員林工作,對這塊土地特別有緣,感情也特別深厚。我很敬佩Allen版主,覺得自己若不為自己的家鄉做點事情,覺得太過意不去。看到太多人只注意大都市,加上員林的人口嚴重外流,我覺得我個人所能做的,是從文藝方面做起,希望能喚醒大家的注意。

      刪除